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手機變PSV模擬器登陸Android

2023-02-13 17839
Tags: AndroiPSV
icon
PS Vita本身硬件實力很強,但卻不敵對手任天堂3DS的強勢,加上手機遊戲的崛起,使得Sony壯士斷腕,被迫退出了手提機市場。不過現在想重溫PS Vita遊戲的話,現在倒是不難了,Android上已經有了PS Vita模擬器。

Vita3K是個本推出在PC平台上的PS Vita模擬器,到最近終於移植到Andorid系統上面,其實在手機上玩PS Vita遊戲也更符合它掌機的特性,而且開發者目前給出的硬件配置要求也不算高,只需要ARM64架構處理器,支持Vulkan 1.0,系統要求Android 7.0及以上,當然想要暢玩的話,應該還是需要一台配置高階處理器的手機,據稱開發者所採用的測試機器是一台高通驍龍870的POCO F3。


由於服役週期比較短,所以PS Vita上面的遊戲並不多,但不乏有像是神秘海域、戰神1+2、最終幻想X重製版、P4G等在內的大作,而且得益於機能更強,它的遊戲在畫面表現力也是遠強於同期的3DS,加上模擬器還可以提高渲染FPS,所以在高階Android手機上玩PS Vita遊戲,體驗並不會輸於如今的手遊大作。


官網:https://vita3k.org/




Tags: AndroiPSV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