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BI 警報《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 U149》新 PV 公開 今年 4 月正式啟播

2023-02-15 5818
icon
萬代南夢宮娛樂旗下《偶像大師》系列最新作動畫《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 U149》,即將於 2023 年 4 月 5 日啟播,今天公開了最新動畫 PV 與視覺圖。

《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 U149》今天公開了最新動畫 PV 以及解禁了動畫 OP 主題曲『Shine In The Sky☆』,而且 9 位角色中唯一未公佈聲優人選的「古賀小春」也在宣傳片中首度發聲了!

《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 U149》是《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系列外傳漫畫作品,故事講述 9 位年輕少女偶像向夢想進發的故事,迎接暑假的橘愛麗絲,在一間藝能事務所的房間中遇上 8 位學年、性格都不一樣的少女,房間的名稱為「第 3 藝能課」。

動畫官網:https://cinderella-u149-anime.idolmaster-official.jp/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