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晚上變成動物的牧場遊戲 魔法氣息鄉間夏日大冒險《夢幻谷》發表

2023-03-06 11010
icon
Mooneaters 開發的一款加入了魔法元素的牧場遊戲《夢幻谷》(Everdream Valley) 近日正式發表,預定 2023 年春季登陸 PS4 / PS5 / Swicth / PC Steam 平台推出。

《夢幻谷》遊戲中,你扮演學校暑假前往夢幻谷 Everdream Valley 的小孩,並在祖父母的古樸農場度過夏天,每天體驗有野生動物、冒險和一點魔法的生活。回歸純真年代,將工作、責任或人際關係拋之腦後。

這個小小的農莊需要很多的關注。你需要種植各種水果和蔬菜,飼養各種動物。保護你的莊稼,讓你的動物開心,收集資源來修復和擴大你的農場。探索開放世界,弄清楚是什麼讓你在晚上做神奇的夢。

很少有人打擾夢幻谷的平和生活,這讓動物們得以茁壯成長。豬、牛、雞、鴨、山羊、羊駝、馬、綿羊、蜜蜂、野豬、喜鵲、海狸、野牛、鵝、鹿、青蛙、甲蟲、蝴蝶、蜻蜓、狼、老鼠、蝸牛、蛞蝓和魚等動物數不勝數!每種動物都會對你的農場產生獨特的影響。

你的狗永遠陪在你身邊。從 13 個不同品種的狗中進行挑選,訓練它們幫你放牧、追蹤和尋寶等事。還有一隻貓。如果你能贏得他的歡心,他也會為你做一些事情作為回報。

夜晚降臨時,山谷的魔力將顯現出來。你在夢境中通過獨特的遊戲成為了農場里諸多動物中的一員。每個遊戲都有特殊獎勵,或是對第二天的農場產生影響。

你在山谷中的夏日假期可不僅僅限於打理農場。還有很多事情可以做!你可以在晚上露營、建造樹屋、捕捉和收集昆蟲、釣魚、獲取新衣服、烹飪、拍照、製作傢俱和尋寶等等。每次冒險都會給你帶來一些回報,進一步發展你的農場。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

/1403650/Everdream_Valley/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