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ony娛樂CEO企硬 只想阻止微軟收購動視

2023-03-09 8530
icon
最近SIE的CEOJim Ryan坦言,他不想要什麼《Call of Duty》新協議,他只想阻止微軟收購動視暴雪。

今日(3月9日)動視暴雪高管Lulu Cheng Meservey透露為何Sony沒有接受微軟的《Call of Duty》10年新協議,2月21日Jim Ryan在歐盟委員會監管機構舉行的閉門聽證會上說:「我不想要新的《Call of Duty》協議,我只想阻止微軟和動視暴雪合併」。

Lulu Cheng Meservey表示,微軟向Sony提供了一份為期10年的協議,其條件遠比Sony從動視那得到的好很多。微軟願意向Sony提供《Call of Duty》長期使用權,但Sony卻一直拒絕。


Sony尚未對Lulu Cheng Meservey的話做出回應,但隨著全球監管機構繼續審查微軟收購動視暴雪案,我們會看到更多聲明發布。


此前微軟已與任天堂和英偉達等達成為期10年的協議,將Xbox遊戲帶上Switch和GeForce Now雲服務。微軟預計收購動視暴雪的交易將在2023年6月底前完成。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