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玩NFT混合遊戲 發商Dynasty Loop拖欠薪金高達2百萬美元

2023-03-11 5983
icon
總部位於蒙特利爾的獨立開發商Dynasty Loop 日前被員工指控拖欠數月的薪水,並且這些員工甚至不確定自己是否依然受僱於公司。

根據Polygon 報導,多位受此情況影響的人士透露,該工作室拖欠了大約20 名員工和外部承包商超過200 萬美元的欠款,包括獎金和普通薪金。這些員工還表示,他們被要求歸還工作設備,並被禁止進入公司的辦公空間。


據報導,Dynasty Loop 告訴員工他們沒有被解僱,但沒有跡象表明他們什麼時候可以收到薪金或將繼續工作。


該工作室成立於2020 年,由首席執行官Rania Oueslati 帶領,目前正在開發未宣布的遊戲和NFT 混合項目。


欠款問題於去年年底開始出現,當時Oueslati 和管理層告訴員工,由於公司更改了財務軟件,11 月的工資將被推遲。


大多數員工直到一月份才領到工資,不得不依靠積蓄度過聖誕/新年假期。根據Polygon 的消息來源,此後沒有人收到任何報酬。管理層在2 月下旬告訴員工,他們需要將所有配備歸還公司,但表示這不是裁員。


工作人員後來被告知,該公司的資金已被加拿大政府標記並無限期凍結,管理層聲稱原因與Oueslati 的移民身份有關。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