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最後的生還者3 The Last of Us 3》將抽取真人劇中的元素

2023-03-19 5102
icon
HBO真人劇《最後的生還者 The Last of Us》第一季已於本週完結,本部劇憑藉忠於原作的基礎取得了不錯的成績,也為該系列遊戲再度引發人氣,粉絲們也一直期待《最後的生還者3》的最新動態。

今日,據comicbook消息,《最後的生還者》製作人尼爾·達克曼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指出,《最後的生還者3》可能會採用HBO劇集中的部分元素。尼爾表示:「目前還有待觀察,未來我們可能以遊戲的形式重新審視這部劇,但我肯定會從這部劇中提取一些元素,並將其應用到遊戲之中。」


除此以外,雖然尼爾並未透露其他細節,也暫不清楚這些元素會如何運作並影響遊戲,或許劇集中的新內容例如原創角色凱瑟琳會以某種形式出現,也或許新的場景會應用到遊戲之中。


此前有爆料稱,《最後的生還者3》正在開發中,遊戲會登陸PS5以及潛在的PS6平台。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