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MacBookAir或將率先配備OLED 有機會在2024年推出

2023-03-21 4786
Tags: MacBookAir
icon
據外媒9to5Mac近日盤點了關於OLED面板的MacBook產品線相關信息。報導指出首款配備OLED的產品是MacBook Air,蘋果有望在2024年推出。

蘋果MacBook產品線目前使用LCD和mini-LED兩種材質。其中MacBook Air和13英寸的MacBook Pro 使用LCD螢幕;14 英寸和16英寸的MacBook Pro使用mini-LED螢幕。mini-LED 在某些方面媲美甚至超過OLED面板,但在黑色深度等關鍵指標上不如OLED。蘋果計劃明年將iPad Pro材質從mini-LED更改為OLED,而MacBook則稍有不同。


螢幕供應鏈諮詢公司DSCC首席執行官羅斯・楊表示首款改用OLED顯示螢幕的MacBook將是MacBook Air,而MacBook Pro在未來幾年繼續使用mini-LED。




Tags: MacBookAir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