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任你砌出完美坐駕 探索3A開放世界《樂高 2K 飆風賽車》5 月多平台發售

icon
2K 今天發表了一款由 Visual Concepts Entertainment 開發的全新開放世界賽車遊戲《樂高 2K 飆風賽車》,預定 2023 年 5 月 19 日登陸 PS5 / PS4 / Xbox Series X|S / Xbox One / Switch / PC 發售。

《樂高 2K 飆風賽車》遊戲中,你可以駕駛千變萬化的超凡載具自由自在地馳騁於引人入勝的賽道、崎嶇的越野地形和開闊的水域。探索遼闊的 Bricklandia 世界,展現你的駕駛技巧,並運用各種積木建造載具!

終極樂高飆風體驗

快跳上駕駛座,準備好前往開放世界盡情探索,並參加令人熱血沸騰的競賽!在精彩刺激的劇情模式中,加入單場比賽或「Cup Series」錦標賽,並遊玩樂趣無窮的小遊戲放鬆一下。掌握甩尾和加速技巧,以及使用各種威力提升用品來打敗敵人!

飆風競逐Sky Trophy

在劇情模式中展開旅程,從菜鳥賽車手開始,與各方魅力十足的對手競爭,一路蛻變成知名冠軍。每次勝利,你的等級都會提升,讓你逐步累積實力,以打敗惡名昭彰的「Shadow Z」。

恣意探索開放世界

充滿活力的Bricklandia遼闊世界等你來探索,這裡有形形色色的角色和稀奇古怪的任務。在「Turbo Acres」的道路上疾速前進,飽覽翠綠田野風光、在「Big Butte County」沙漠中越野橫行、在「Prospecto Valley」風景如畫的水道上拉風巡航,還有更多豐富體驗等你來品嚐。

揮灑創意盡情建造

在車庫裡打造載具,就跟拼積木一樣簡單。從無到有建造新車與新船,改造你收藏的任何載具,或跟著指引輕鬆打造,然後駕著你的創意傑作去兜風!

線下線上與友同樂

在本機分割畫面模式下與好友一起飆速遊歷Bricklandia,或上線加入你的飆風夥伴!


遊戲官網:https://lego.2k.com/drive/zh-TW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