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魔戒:咕噜》5月25日上市

2023-03-31 3710
icon
由Daedalic Entertainment開發的《魔戒:咕噜 The Lord of the Rings: Gollum》確定在5月25日正式上市!遊戲支援英語語音以及中文介面,將登陸PS5/4、XBOX、Switch平台。


《魔戒:咕嚕 The Lord of the Rings: Gollum》是款官方改編自J.R.R.托爾金文學作品的電玩遊戲。


遊戲介紹:

他已經沒有什麼可以失去了...他為了取回他的寶貝能走多遠呢?

 

故事發生在The Fellowship of the Ring ™《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的情境, 《魔戒:咕嚕》是款史詩般動作冒險遊戲的互動體驗。你將扮演神秘的咕嚕 Gollum,在他危險的旅程中運用智慧戰勝中土世界中最強大的角色。

 

隱藏版故事劇情

他已經經歷了大多數人都不敢經歷的危險,被獨一無二的渴望驅使著,他希望再次把被奪走的寶貝拿回手中。儘管他的絕望尋求是J.R.R.托爾金創造的故事的核心,但從未被詳細講述過,這是第一次跟隨咕嚕的角色體驗他那不為人知的世界:忠於原著的設定。從他逃離魔多,在那裡他逃過了索倫之口和惡魔蜘蛛屍羅Shelob,到精靈國王瑟蘭督伊的地牢,勒苟拉斯的父親,咕嚕在他的非凡旅程中經歷了許多冒險和遭遇。

 

動作與隱匿

在被魔戒腐化了數百年之後,咕嚕已經發展出卓越的敏捷性和敏銳的智慧。利用他獨特的技能,探索和滲透傳奇場所和令人眩暈的高度。為避開獸人的追擊而攀爬巴拉多黑暗塔(Dark Tower of Barad-dûr),並在神秘的密林中躲避精靈的追蹤。

儘管咕嚕不是一個戰士,但當機會出現時,他完全有能力勒死一個粗心的敵人......或找到更有創意且風險較低的方法來擺脫麻煩。

 

一個角色,兩個人格

咕嚕是《魔戒》世界中最迷人的角色之一。在500年的歲月中,他經歷了足以毀滅最堅強生物的事件。但咕嚕沒有崩潰;他曲躬卑膝的適應……

受到分裂人格的折磨,他可以像咕嚕Gollum那樣惡毒和邪惡,也可以像史麥戈Smeagol那樣友好和謹慎。 由你來決定他的哪一個性格會在艱難的道德選擇中取得勝利,這些選擇將決定你不穩定的聯盟未來。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