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最後的生還者》電視劇第二季喬爾必死

2023-04-04 6922
icon
在上週的BAFTA遊戲頒獎典禮上,外媒The Gamer採訪了一些《最後的生還者 The Last of Us》HBO劇集的演員,其中The Gamer與Troy Baker進行了交談,Troy Baker在原版遊戲中扮演主角喬爾,在電視劇中扮演的則是邪教團高層幹部詹姆斯。

Troy Baker在採訪中談到了一些第二季的內容,他表示自己非常想看第二季還原喬爾被艾比毆打致死的情節,他說道:「我想要再次看到(喬爾之死),我希望人們能與之搏鬥。對我來說,這是那個故事的一部分,是那個故事最真實的版本。」


目前,《最後的生還者》第二季正在籌備中,可能會在今年年底開拍,明年年底上映。此外,主創Neil Druckmann也曾表示過,在第二季中將包含遊戲《最後的生還者2》的劇情。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