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馬斯克簽署停止 AI 研發請求不足一個月 被爆買一萬個 GPU 自行開發 AI

2023-04-12 7332
icon
馬斯克曾於今年 3 月公開表態要求最新 AI 技術停止開發至少 6 個月,今天就有外媒報導他已經買入 1 萬個 GPU,計劃自行開發 AI。

據 Business Insider 報導,馬斯克最近投資了數千萬美元購買了約 10,000 個 GPU,計劃推進一個 Twitter 內部人工智能項目,一位消息人士表示馬斯克此次購買表明「致力於」於這項工作,這些 GPU 會使用於 Twitter 剩餘的兩個數據中心的其中一個之中。

這個 AI 開發專案則起步,該項目涉及創建一個生產式人工智能,根據海量數據進行訓練,目前還不清楚 Twitter 將如何利用這項技術,但在未來可能成為 ChatGPT 的競爭者。

而馬斯克於本年 3 月時與超過 1300 多人簽署了一封公開信,要求立即停止開發 GPT-4 以外的 AI 至少 6 個月,原因是迅速發展的人工智能對社會和人類構成嚴重威脅。

相關報導:https://www.engadget.com/elon-musk-reportedly-bought-thousands-of-gpus-for-a-twitter-ai-project-214535382.htm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