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非一般童話RPG女主角以暴制暴 《Ravenlok》將於5月4日發售

2023-04-13 3575
icon
童話動作RPG《Ravenlok》發售日公開,該作將於5月4日登陸PC(Epic、微軟商店)、Xbox One、Xbox Series,售價24.99美元。該作將於4月20日開啟預購,首發也會登陸Xbox Game Pass。

Ravenlok 的人生在跌入魔法鏡子、踏入動盪不安的王國時,出現意外的轉折。探索奇幻領域、認識瘋狂的角色並打敗黑暗的怪獸,終結 Caterpillar Queen 的恐怖統治。你的命運正在動作滿載的成長冒險中等著。

身歷其境的童話世界

進入受到黑暗擾亂的奇幻領域冒險。探索神秘的蘑菇森林、揭開迷宮的秘密並轉動鐘塔來恢復時間,最後戰勝邪惡。

快節奏戰鬥

主打快步調的即時戰鬥、磨練你的戰鬥技巧並晉級,以面對強大的敵人。揮擊、轟擊和施咒,打敗瘋狂的怪獸並擊敗野獸般的大魔王!

令人感同身受的成長故事

投入不像英雄的傳說,在旅程中拯救動盪不安的王國。引人入勝且令人感同身受,重溫年輕女孩關於自我探索和希望力量的成長故事。


超棒的像素完美度

由獲獎的冒險遊戲 Echo Generation 的幕後團隊呈獻,Ravenlok 是該工作室的立體像素三部曲最後一款遊戲。以 60fps 加上出色的 4K 解像度,透過他們的經典 3D 像素美術風格,為手繪冒險遊戲增添風味。

隨著 Ravenlok 跌入動盪不安的王國並接下推翻專橫的 Caterpillar Queen 的任務,一段奇妙的冒險正等著。揮擊和施咒,打敗怪獸、晉級並對抗不斷侵入的黑暗勢力,讓這片大地恢復平靜。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