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異度神劍3》DLC 第4彈「嶄新的未來」4 月 26 日來臨 最新宣傳片公開

2023-04-19 22967
icon
任天堂今天發表了《異度神劍3》DLC 擴充票第4彈「嶄新的未來」預定 2023 年 4 月 26 日 (三) 發布,同步公開了最新遊戲介紹影片。

《異度神劍3》DLC 擴充票第4彈「嶄新的未來」將以《異度神劍3》本編的前傳為背景,以馬修為主角展開貫穿《異度神劍》系列 3 作的全新原創故事。

馬修

隸屬於反抗梅比烏斯組織「都市」的青年。以具有特殊力量的拳頭來戰鬥。擁有率直和善於照顧人的良好性格,正在尋找下落不明的妹妹「奈爾」。

A

使用紅色細長的劍,和「馬修」一起行動。擁有能冷靜判斷事物的性格,對於做事經常不顧後果的馬修來說,是相當優秀的夥伴。

尼克爾

擅長機械工程的「科維斯」士兵。性格沉穩而成熟,但談到機械時就會表現出積極的一面。戰鬥時使用的不是神劍,而是自己製作的機器手臂。

火光

操縱有弦的杖來進行戰鬥的「安格努斯」士兵。性格剛強,語氣有時也會變得強硬。無法接受世界的真相,因而擅自採取行動。

修爾克

揮舞紅劍,心地善良的劍士。在過去的戰鬥中右臂受創而裝了假手,所以只用一隻左手操縱巨大的劍。幫助被梅比烏斯襲擊的火光。

雷克斯

同時揮動兩把劍的大個子劍士。在過去的戰鬥中失去了左眼。性格豪爽坦率,與修爾克一起領導著名為解放者的組織。

奈爾

馬修的妹妹。在「都市」照顧孩子們,個性溫柔。因某個事件而下落不明。

出現在修爾克和雷克斯面前的神秘人物。修爾克彷彿見過對方……?

角色關係圖: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