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15成本增加 Pro版販售價誓必過萬

2023-04-27 37428
Tags: iphone 15 pro
icon
蘋果將會在今年秋天帶來新一代iPhone 15系列手機,除了提供新功能及一些前瞻性的變化外,最大的不同可能是引入USB-C接口,放棄已使用十年的Lightning,這也讓不少用戶充滿了期待。像iPhone 15 Pro Max這樣的旗艦機型,蘋果還會加入更多持別設計,以便與其他機型拉開差距,提高價格。

消息指蘋果在iPhone 15 Pro Max和iPhone 15 Pro兩款機型上用上採用台積電3nm工藝製造新一代A17 Bionic處理器,生產成本預計會提高20%,雖然iPhone 15 Plus和iPhone 15兩款機型上的是現有的A16 Bionic,不過生產成本仍提高了12%。按照目前的情況來看,如果實在沒辦法壓低量產的生產成本,蘋果為了保證利潤率,今年iPhone 15系列或許會全線加價,其中Pro版必然上萬。


不過對於現在食個飯都加了15-30%價,iPhone 那一點還真不算過份。




Tags: iphone 15 pro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