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微軟將推私有版ChatGPT

2023-05-03 24346
Tags: ChatGPT微軟
icon
微軟計劃推出私有版ChatGPT,讓抵制當前最熱門的人工智能技術的行業用戶成為自己的客戶。

據悉,微軟的這項計劃目的是讓客戶安心,自己的秘密不會洩露給ChatGPT的主系統。不過該產品的使用成本可能是ChatGPT常規版本的10倍多,但對企業來說應該並不算什麼。


之前有消息稱,OpenAI考慮向商業用戶推出類似的產品,現在微軟似乎要先出手,微軟更希望企業客戶使用得到自己Azure支持的ChatGPT服務,而不是讓OpenAI與競爭對手的雲服務合作,這意味著微軟與OpenAI的關係不再甜蜜。


多年來,微軟一直在思考如何提供「保護隱私」的方法來訓練OpenAI的機器學習軟件,微軟的研究人員發現,其中一種方法是在專用的隔離服務器上訓練人工智能軟件的副本。


這種方法可以防止數據洩露,但與在共享服務器上運行的服務相比,成本要高出許多。微軟的私有版ChatGPT是該公司試圖將其服務與OpenAI的服務區分開來的另一種方式。




Tags: ChatGPT微軟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