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Konami 告人氣手遊《賽馬娘 Pretty Derby》侵權

2023-05-17 10934
icon
Cygames旗下人氣手遊《賽馬娘》自從推出就一直在日本手遊界排名前位,現在竟惹上了官司,5月17日今天官方宣布,Konami稱《賽馬娘》侵犯了公司專利權,已經向開發商Cygames提起訴訟,要求賠償並停止繼續運營侵權。



《賽馬娘Pretty Derby》是Cygames發行的手機遊戲,將眾多知名賽馬擬人美少女化,2021年正式發行運營。



賽馬娘繼承了她們在其他世界的名稱與靈魂。身上長著「尾巴和耳朵」,同時擁有「超越人類的奔跑能力」。賽馬娘們齊聚教育機構「特雷森學園」,為了參與「競賽」並達成「自身的夢想」,每天與夥伴們互相切磋砥礪。


Cygames表示,公司於3月31日收到了來自Konami的起訴狀,Konami提請了高達40億日元的賠償要求,並要求《賽馬娘》停止繼續運營侵權。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