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金士頓Kingston 大起訴上百家假USB 手指商家獲賠2000元

2023-05-25 6627
icon
如今在某網商平台搜索USB 手指,相信你會發現大量超低價超大容量的產品,還大多數擦邊金士頓 Kingston,不知道有沒有人忍不住誘惑入手了呢?


近年來,金士頓內存和USB手指等產品因其高質量和價格合理而在國內市場上享有良好的聲譽。然而,由於這些產品廣受歡迎,不法分子開始利用金士頓的商標製售假產品以謀取暴利。


據報導稱,金士頓科技有限公司最近兩年起訴了數百家侵犯「金士頓」註冊商標的商店。這些商店包括圖文廣告店、電子產品店、文具店、手機配件店等,分佈在廣東、雲南、貴州、重慶、陝西等多地。


據悉,這些案件已經在各地分批次進行了審理和宣判。大多數被告聲稱他們對售賣商品侵犯商標一事毫不知情,並且這些商品都是從第三方購買的。


但法院並沒有因此而輕易判定被告無罪。例如,昆明中院認為,被告出售的U盤的外包裝和外觀標識與金士頓商標非常相似,一些公眾難以區分。因此,該院依法判決被告賠償原告「2000元」的合理維權費,並駁回了原告的其他訴訟請求。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