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Xbox Games Showcase 和 Starfield Direct 香港時間6月12日凌晨1點直播

2023-06-06 4302
icon
Xbox Games Showcase將於香港時間6月12日凌晨1點進行直播,將帶來才華橫溢的第一方工作室和世界各地的眾多創意合作夥伴最新驚喜和首度公開作品,預覽Xbox、PC、Game Pass等多款期待勁作。

Xbox Games Showcase


在Showcase之後,將播出Starfield Direct,深入探討Bethesda Game Studios備受期待的科幻角色扮演遊戲。通過大量新實機遊戲片段、開發者訪談和幕後內幕信息了解更多關於Starfield。


而在香港時間6月14日凌晨1點再會直播Xbox Games Showcase Extended,深入介紹Xbox Games Showcase中的重點遊戲,以及來自我們合作夥伴的遊戲更新。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