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銀河戰士惡魔城《Testament: The Order of High-Human》7月13日發售 DEMO開放下載

icon
由獨立開發團隊Fairyship Games 開發發行的一款融合了RPG 和類銀河戰士惡魔城要素的遊戲《Testament:高人之序》(Testament: The Order of High-Human,暫譯)目前正式公佈了發售日期。遊戲將於2023 年7 月13 日發售,登陸Steam 平台。在目前進行的Steam 新品節期間,遊戲推出了試玩演示Demo,可免費下載嘗試。遊戲支持簡體中文。

遊戲介紹:

《聖約》是一款動作冒險遊戲,帶有RPG和Metroidvania(銀河惡魔城)元素,設定在名為Tessara的幻想世界中。在你的兄弟阿爾瓦被背叛後,瘋狂降臨到了這個王國。扮演不朽的高人國王,你必須為王國的生存鋪設一條道路。

Testament: The Order of High-Human

基於技能的第一人稱戰鬥

在第一人稱攝影機中體驗一種新的劍法,並有創新的連擊。解鎖多樣化的魔法咒語,以困住、麻痺和燒毀你的敵人。使用你的弓來打擊敵人的弱點。了解這一切,親眼看看《聖約》的戰鬥有多麼多才多藝和深入人心。

Testament: The Order of High-Human

謎題和平台遊戲

解決機械謎題並測試你的平台技能。通過克服這些考驗,獲得權力並了解世界的真相。

Testament: The Order of High-Human

摧毀黑暗之眼

世界上充滿了黑暗的眼睛。阻擋者的眼睛阻擋了你的道路,水蛭的眼睛擁有其他生物,賦予他們無敵的能力,而黑夜使者則導致黑暗的降臨,使你的一切變得更加困難。使用你的光之弓來摧毀這些黑暗之眼。

Testament: The Order of High-Human

用消耗品之輪攻破遊戲

使用遊戲內轉盤中的消耗品,看看這些魔法物品對你的遊戲風格的影響。它們不是一些buff和被動的數字,使用它們來看看它們的效果有多酷和不同。不要吝惜它們,你可以在你的轉盤中製作這些物品。


信仰的掙扎

成為兩個高人兄弟Aran和Arva的故事的一部分。一個人失去了一切,但他堅持自己的信念,為自己的王國而戰,而另一個人則處於吞噬他所拋棄的王國的邊緣。誰能獲勝將決定世界的命運。


遊戲STEAM連結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