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微軟收購動視漏出PS6 下一代主機大戰預計2028年開始

2023-06-23 9407
icon
為了讓監管機構批準微軟以690億美元收購動視暴雪,微軟今天在法庭上與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FTC)對峙。聯邦貿易委員會希望頒布禁令,阻止微軟和動視在8月份更為關鍵的審判之前完成交易,該審判將決定聯邦貿易委員會是否提起反壟斷訴訟。

XBOX

在此法律文件已經提供了一些有趣的信息。微軟表示他們計劃將未來的Bethesda遊戲帶到PlayStation主機上。與此同時,PlayStation總裁Jim Ryan表示,如果動視暴雪最終被微軟收購,他們不會與動視分享有關PS6的信息。

PS6 CONCEPT

深入研究法庭文件,微軟直截了當地承認「Xbox輸掉了主機大戰」,稱他們「在Sony和任天堂之後一直穩居第三」。根據微軟的數據,它們在2021年占主機總銷量的16%。從主機的總安裝基數來看,Xbox佔21%。當然,安裝基數並不能說明全部情況——如果將PC遊戲銷售和game Pass等因素考慮在內,Xbox的收入與任天堂相當(但仍落後於Sony)。


在提到遊戲主機時,文件還揭示了微軟擬議的為期10年的《CALL OF DUTY》交易將使該系列的新作在PS6上發售,因為微軟預計下一代遊戲主機將在2028年左右開始。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