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機動戰士高達 復仇的輓歌》動畫決定製作 Unreal 5引擎打造全球發行

2023-07-04 12265
icon
Bandai Namco Filmworks(總部位於東京都杉並區,代表取締役社長:浅沼 誠)宣布,將與 Safehouse Inc.(總部位於東京都千代田區,代表取締役社長:由良浩明)共同製作以一年戰爭中的歐洲戰線為主題的新原創動畫《機動戰士高達 復仇的輓歌》。

本作將使用 3D 制作工具「Unreal Engine 5」,作為全 6 集(每集 30 分鐘)的作品製作,全球發行。

劇本由 Gavin Hignight(動畫《鉄拳:血脈》、《變形金剛:賽博朋克》、遊戲《漫威蜘蛛人》)擔任,導演是 Erasmus Brosdau(動畫《生化危機:無限黑暗》、遊戲《星際公民》、《羅馬之子》、《危機》系列),執行製作人是 Bandai Namco Filmworks 的小形尚弘,劇本則由 Gavin Hignight 擔任,共同創造新的魅力。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