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街頭霸王6 Street Fighter 6》第一彈追加角色「拉席德」發佈

icon
Capcom今天(2023年7月6日)宣布,《街頭霸王6 Street Fighter 6》(PC/PS5/Xbox Series X|S/PS4)第一波新增角色「拉席德」將於7月24日上線,並並發布了遊戲預告片。

街頭霸王6

拉席德是在《街頭霸王5》中首次登場的,使用跑酷和旋風的角色。在上一作中,拉席德看到了各種格鬥家的力量,並開始了作為記錄他們「力量意義」的主播而活動。

街頭霸王6

他可以利用從前方步伐衍生出來的跑步動作、利用設置的氣流來移動和加強技能的特殊系統等,可以在屏幕上自由地奔跑。


從7月4日開始,在新角色「拉席德」登場之前,官方正在推出第二季「為拉席德做準備!」的「格鬥通行證」,可以每月獲得遊戲內的獎勵!同時已經準備好了以「拉席德」為主題的物品和服裝。由於每個月限時發放的主題都會更改,因此請使用「格鬥通行證」來獲得許多獎勵!

街頭霸王6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