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勁10倍手機充電池即將面世!

2013-07-15 4808
Tags:
icon
最新消息顯示,從屬於麻省理工學院的Lilliputian Systems公司近日成功研製出了一種使用丁烷燃料電池的USB移動充電產品—Nectar,一次可以滿足10部手機!

 

據研究人員介紹,Nectar的工作原理與固體氧化物燃料電池(SOFC)相似。燃料電池的陽極一側提供了氫氣,而陰極一側則提供氧氣(通常從空氣中獲得)。而之所以選用丁烷,主要是因為其擁有較高的穩定性和可觀的能量密度。按照研究著的實驗資料,一節有多個單元組成的147cc容量Nectar燃料電池可以提供55Wh的電量,能夠滿足10部手機或1部筆記型電腦的充電需要。

 

目前,因為Nectar還是一款概念產品,仍有更多地設計需要改善,所以詳細的上市計畫還沒有最終出爐。但研究者預計這款產品的最終售價將在300美元左右(約HK$2200)。一項調查顯示,僅有5%的用戶表示能夠接受這個定價,而大部分消費者則更加希望這款產品的價格能夠降到100美元(約HK$780)。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