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馬斯克弘願成功 Twitter App Store成功改名X

2023-07-31 15082
icon
據蘋果AppStore,馬斯克的Twitter App名稱已經正式從「Twitter」改為「X」。自此,藍鳥和Twitter都已經徹底淪為歷史,Twitter在馬斯克手中完全改頭換面。



值得注意的是,X App改名也意味著該公司可能獲得了蘋果的特權批核,因為此前AppStore明確規定App名稱至少需要兩個字母。


對於為何要從Twitter更換成X,此前馬斯克表示一方面是為了確保言論自由,另一方面也是為了促進X這個萬能App的發展。



馬斯克就曾表示,希望將Twitter變成X,一個集音效、影像、信息、支付和銀行服務於一體,如同微信般無所不能的App。


除了App之外,現在是使用X.com域名也能直接訪問。據悉,馬斯克對X字母非常喜愛,早在1999年就曾用X.com為自己的金融服務公司命名。他旗下的太空探索公司Space X也在命名中帶有X,還有特斯拉的Model X車型。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