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Red Dead Redemption》與「不死夢魘」現已登陸Switch 與 PS4平台

2023-08-18 9467
icon
香港 - 2023年8月18日–劃時代的西部荒野冒險遊戲 Red Dead Redemption 與異想天開的喪屍恐怖故事「不死夢魘」現已首次登陸 Nintendo Switch 與 PlayStation 4,也透過向下相容功能支援 PlayStation 5。您可透過 Nintendo eShop 及 PlayStation Store 以 $49.99 美元的價格購買 Red Dead Redemption 與「不死夢魘」這兩部作品的數位版合輯,實體版本亦即將於 10 月 13 日推出。



這兩款原版遊戲的移植版本專門為 PlayStation 4 與 Nintendo Switch 製作,皆支援每秒 30 幀的更新率及最高 1080p 的解析度;PlayStation 4 Pro 支援最高 4K 的解析度;PlayStation 5 則支援全 4K 的解析度(透過向下相容功能)。


這兩款遊戲包含年度遊戲版的額外內容,包括經典的印第安戰斧、爆裂步槍及黃金槍武器,還有精明商人及專業獵人服裝,以及更多。另外還包含 Red Dead Redemption 的極限模式,PlayStation 4 也會支援獎盃功能,Nintendo Switch 則支援遊戲內成就功能。這兩款遊戲除了有之前支援的語言外,現已支援全新語言選項:簡體中文、繁體中文、韓文、波蘭文、巴西葡萄牙文、俄文與拉丁美洲西班牙文。



Red Dead Redemption 這款廣受好評的遊戲曾獲超過 170 項年度最佳遊戲獎項的肯定,您將體驗昔日亡命之徒約翰.瑪斯頓的故事,並隨著這個角色一起探索幅員遼闊的美國西部與墨西哥,追殺惡名昭彰的范特林幫的殘存成員,努力拯救自己的家人。重溫或首次體驗 2018 年爆紅遊戲 Red Dead Redemption 2 的後續故事,延續講求榮譽與忠誠的史詩冒險。


Red Dead Redemption 主打由 Bill Elm 與 Woody Jackson 創作且獲獎肯定的音樂,外加 David Holmes 的原聲帶,收錄 José González 令人回味無窮的《Far Away》。點此聆聽《Red Dead Redemption Original Soundtrack》,現已在各大數位音樂串流服務平台推出,包括 Apple Music 與 Spotify。


 


Red Dead Redemption 同時附贈精彩可期的故事劇情資料片「不死夢魘」,重現 Red Dead Redemption 的遊戲世界,但瑪斯頓這次必須力抗凶猛殘暴的喪屍大軍,並在恐怖且充滿超自然現象的西部荒野努力尋找解藥。


更多資訊請參考 rockstargames.com/reddeadredemptio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