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寶可夢》首部遊戲改編電視劇 10月播出西野七瀨主演

icon
8月30日,《寶可夢 Pokemon》遊戲原作改編的首部電視劇《ポケットに冒険をつめこんで》正式宣布,將於日本時間10月19日凌晨0:30在東京電視台首播,主角「赤城まどか」由西野七瀨飾演!


從1996年作為遊戲軟件首次推出起,當年港譯「寵物小精靈」(官稱為「寶可夢」)廣泛展開了媒體混合,包括動畫和紙牌遊戲等,並贏得了從兒童到成年人的深厚人氣。現在,電視東京和寶可夢股份有限公司聯手製作了首部以「寶可夢」為主題的原創電視劇。

據悉,該作改編自初代寶可夢遊戲《寶可夢:紅/綠》,故事將圍繞著西野七瀨所飾演的主角「赤城まどか」和朋友們每天一起冒險的經歷展開。


故事的開始!20年後重新開始遊玩「寵物小精靈 紅」


赤城まどか(西野七瀬)在關東地區的某個港口城市真白長大。畢業於當地大學的她在一家蒲魚生產廠工作,但為了追尋自己從學生時代開始就憧憬的創作者之路,轉職到了位於東京的小型廣告代理公司ADventure。追尋夢想的まどか來到東京,但現實並不如她所想的那樣光彩照人......這是一個與她想像中的光彩世界毫無關係的日常。此外,她還接過了拯救公司命運的提案。就在那個時候,まどか的母親從家裡寄來了包裹。裡面有孩子時代玩的Gameboy Pocket和「寵物小精靈 紅」的遊戲軟件......

重新開始遊玩「寵物小精靈紅色版」20年後。

那裡充滿了對人生重要的東西!?

成為世界上第一部以「寶可夢人類劇」為主題的作品,故事在此開始。

本作品充滿了「寶可夢」的元素,對寶可夢愛好者來說是令人興奮的,對不熟悉寶可夢的人來說也會讓他們想開始玩寶可夢!期待著你們的到來。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