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Test Drive Unlimited Solar Crown》新預告影片帶你遊港島

icon
《Test Drive Unlimited Solar Crown》是一款基於香港島 1:1 大小比例重新打造的賽車遊戲,還可以遊覽香港體驗生活。近日,官方推出影片帶你先體驗一部份香港美景,大家不要錯過。


遊戲背景設定在夢幻般的香港島上,Radiant 創造了新的華麗標準。這個鮮為人知但影響深遠的組織邀請其成員參加一個非凡的比賽:Solar Crown。很少有人知道這個組織的動機,但很明顯他們重視的是:聲望、對汽車的熱愛和競爭。




今次預告出現的香港島地區分別有:由灣仔出發->中環->太平山->西環->石澳。

《Test Drive Unlimited Solar Crown》將於 2024 年在 PS5,Switch,Xbox Series X|S及Steam上推出。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