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知名漫畫改編《我獨自升級》動畫PV公佈 2024年1月播出

icon
TV動畫《我獨自升級 Solo Leveling》改編自Chugong原作,DUBU(REDICE STUDIO)作畫的同名漫畫作品,曾於2022年7月報導了作品動畫化決定的消息,近日本作公開了首部PV,並定於2024年1月份開播。


劇情介紹:

在被稱為「門」的通道出現後,人類與怪物的世界就此相互連接在一起,部分的人們也因此覺醒了超能力,並藉此來抵禦怪物的侵犯。故事的主角程肖宇是所有獵人當中等級最低的E級獵人,是全韓國最弱的獵人之一,有一天,他與其他獵人在探索的途中,被困在了凶險異常的地下城中,一行人中幾乎全滅,主角也沒有躲過一劫,然而在生命的最後他獲得了第二次人生的機會,並獲得了可以無限升級的能力。



《我獨自升級》動畫由A-1Pictures負責動畫製作,中重俊祐擔任本作監督,須藤智子擔任角色設計,澤野弘之負責音樂。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