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真重製遊戲《巫術:瘋狂領主的試驗場》推出搶先體驗版

2023-09-16 11226
icon
Digital Eclipse 宣布推出《巫術:瘋狂領主的試驗場》(Wizardry: Proving Grounds of the Mad Overlord),這是該系列首款《巫術》遊戲的全面重製版。經過兩年的幕後開發,現已通過Steam 推出PC 搶先體驗版,售價187港幣。


相比起昨天報導的《盜墓者羅拉I-III 重製》,《巫術:瘋狂領主的試驗場》絕對是真正的重製遊戲,保留原有元素,然後重新開發。看看2D畫面,再看看重製後的3D畫面,雖然畫面並非Unreal 5引擎級數,但已經夠嘆為觀止。



根據目前的製作思路和資源,Digital Eclipse 預計遊戲將於2024 年底完成內容並脫離搶先體驗環節,不過是否順利進行還要看開發情況。



《巫術:瘋狂領主的試驗場》是電子角色扮演遊戲系列巫術的首款遊戲。它由安德魯·格林伯格和羅伯特·伍德黑德開發。諾曼·瑟爾特克在1980年建立Sir-Tech Software, Inc.,並在1980年波士頓電腦大會上展示了遊戲測試版。遊戲最終版於1981年發行。



這是最早將龍與地下城式角色扮演遊戲改寫為電腦遊玩的遊戲之一,也是同類遊戲中最早使用彩色畫面的。這也是首個回合團隊制電子角色扮演遊戲。遊戲最終和《巫術II:鑽石騎士》和《巫術III:利加敏的遺產》以首個三部曲完結。為創造在三部曲其餘遊戲中可以遊玩的隊伍,就需要完成《瘋狂領主的試驗場》。


遊戲連結:Stea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