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Epic將裁員約900名員工

2023-09-29 6798
icon
根據彭博社報道,Epic將裁員約900名員工,約是其總員工數的16%。消息來自Epic CEO Tim Sweeney在發給員工的備忘錄中公佈的,在裡面他表示部分裁員發生在SuperAwesome部門,而音樂市場Bandcamp已經被出售。《糖豆人》開發商Mediatonic的員工在社群媒體上表示他們也受到了影響。


Tim Sweeney在備忘錄中寫道:「一段時間以來,我們用的錢比賺的錢多得多,投資於Epic的下一步發展,並將《Fortnite》發展成為一個面向創作者的元宇宙生態系統。

長期以來,我一直樂觀地認為,我們可以在不裁員的情況下完成轉型,但現在回想起來,我發現這是不切實際的。

雖然《Fortnite》開始重新成長,但成長主要是由創作者內容和大量收入分成驅動的,與《Fortnite:大逃殺》起飛並開始為我們的擴張提供資金時相比,這是一項利潤率較低的業務。

創作者生態系統的成功是一項偉大的成就,但這意味著我們的經濟結構將會發生重大變化。

世界各地的Epic員工一直在努力降低成本,包括實現零淨僱傭,削減行銷和活動等方面的營運支出。但我們最終仍然遠遠無法實現財務可持續性。

我們得出結論,裁員是唯一的辦法,現在就大規模裁員將穩定我們的財務狀況」。


但跟微軟比,Epic算小規模,微軟確認計畫裁員約1萬名員工,包括Xbox和Bethesda都受到了波及。


GamesIndustry.biz分析認為,大裁員的部分原因可能是,有些公司希望在疫情後保持發展勢頭,但遊戲銷售卻低於預期。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