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美國數十個洲一同起訴Instagram母公司Meta 指控其令青少年上癮

2023-10-25 6185
icon
數十個洲在週二對Instagram母公司Meta提起訴訟,指控這家社交媒體巨頭通過無限的新聞提供和頻繁的通知等具有上癮性的功能,對年輕用戶的心理健康造成傷害,這些功能要求用戶不斷關注。


在加利福尼亞洲聯邦法院由33名洲檢察長提起的聯邦訴訟中,這些洲指控Meta的產品對未成年人造成了傷害,並導致了美國的心理健康危機。


紐約洲檢察長Letitia James表示:「Meta通過故意設計其平台上具有操縱性功能,使兒童對其平台上癮,同時降低他們的自尊心,從兒童的痛苦中獲利。」 紐約洲是聯邦訴訟涉及的洲之一。「社交媒體公司,包括Meta,對國家青少年心理健康危機做出了貢獻,他們必須承擔責任。」


另外八名洲檢察長在週二在美國各地的洲法院對Meta提起訴訟,提出了與大型多洲聯邦訴訟類似的指控。


佛羅里達洲以自己的獨立聯邦訴訟對Meta提起訴訟,指控Meta對其產品的潛在健康風險向用戶進行了誤導。


週二的大型聯邦訴訟——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北部地方法院提起——指控Meta違反了一系列以洲為基礎的消費者保護法,以及一項被稱為COPPA的聯邦兒童隱私法,該法禁止公司在未經父母同意的情況下收集13歲以下兒童的個人信息。


「Meta的設計選擇和實踐利用並貢獻了年輕用戶對成癮的易感性,」訴訟中稱。「他們通過虛假承諾,即有意義的社交連接位於下一個故事、圖像或視頻中,忽視下一個社交內容可能導致社交孤立。」


聯邦訴訟要求法院下令禁止Meta違反法律,並對許多洲而言,要求Meta支付未指明的罰款。


Meta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我們與檢察長們一起致力於為青少年提供安全、積極的線上體驗,並已推出超過30種工具來支持青少年及其家人。」「我們對檢察長們沒有與該行業的公司進行有成果的合作,以創建明確的、適齡標準,以供青少年使用的許多應用程式,感到失望。」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