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Dusk Golem爆料《生化危機9 Resident Evil 9》是終結又是開始

2023-10-31 14744
icon
曾經經常準確爆料Capcom遊戲推主Dusk Golem表示他認為《生化危機9 Resident Evil 9(簡稱:RE9)》將不是《生化危機8:村莊》的直接續作,儘管8和9曾一起被規劃,目的是將當前的故事線終結。

生化危機9

錯誤引述在於續集方面。我認為RE9與RE8對RE7的關係並沒有那麼直接,但RE8和RE9的情節是一起計劃的,以幫助導向系列目前的某種結束章節。

就記錄而言,「羅斯的影子」在之前並沒有計劃,也沒有繼承自2018年的RE9的任何內容。

我知道有些人猜測是這樣,但這是不真實的。

我認為Capcom之所以製作「羅斯的影子」是基於幾個原因之一,其中之一是確認《村莊》的結局意味著什麼。

生化危機9


《生化危機9》是有史以來RE遊戲中預算最大且開發時間最長的(自2018年開發以來,可能最早要到2025年才會發佈,除非開發進展非常順利,就像《生化危機 RE:4》一樣(RE:4在內部重啟後由於開發進展出奇的順利,實際上比預期更早發佈))。其次,Capcom考慮RE9作為某些事物的結束章節,以便從那裡轉向新的故事弧和焦點,將系列帶入新的方向。

所以在Capcom的眼中,RE9在某種程度上既是一個結束又是一個開始的章節。

生化危機9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