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Konami為《Silent Hill》開發團隊Silent Production Team 招工

2023-11-11 4646
icon
根據Konami發布的招聘廣告,Konami現已在內部成立了《Silent Hill》遊戲開發團隊「Silent Production Team」,日前正在招募美術人員、規劃師、工程師和專案經理。


自去年以來,Konami就一直在為這個特別項目宣傳其招聘職位,外界猜測Konami很有可能有一個尚未公佈的由內部人員開發的《Silent Hill》遊戲。系列主美伊藤暢達也很有可能深度參與,這也能解釋為什麼去年以來他一直在探索Unreal 引擎。


由此看來,Konami先前召開的「Silent Hill廣播」所公佈的所有《Silent Hill》遊戲並不是正傳遊戲,而更像是一個更大項目來臨之前的部署。而這個內部開發的《Silent Hill》新作有望是最接近《Silent Hill5》的遊戲,而《Silent Hill: The Short Message》將和它有關。

silent hil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