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韓國擬年內立法禁止食用狗肉 2027年起正式實施

2023-11-18 5224
icon
韓國計劃在今年內通過《禁食狗肉特別法》,並自2027年開始全面實施,禁止飼養、屠宰、流通和販售食用狗肉。根據韓聯社的報導,政府和執政黨國民力量已決定推進這項法案的制定工作。該法案通過後將設立為期三年的過渡期,讓相關行業有時間適應,並自2027年開始正式實施。


俞義東是國民力量政策委員會的主席,在「禁食狗肉及改善動物醫療綜合對策民黨政協議會」後宣布了這項消息。他表示將盡快在年內制定這項特別法案,並要求相關方面在法律通過後立即向地方政府提交實施計劃。


該法案將嚴格禁止飼養、屠宰、流通和販售食用狗肉。考慮到相關行業調整的時間,將設置為期三年的過渡寬限期,預計自2027年開始全面執行。


除此之外,政府還計劃將狗從《畜產法》的「家畜」範疇中排除,並透過這項立法為超過1150家被迫轉業或停業的農戶、34家屠宰場、219家流通企業以及1600多家餐廳提供支持。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