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S Store被指控壟斷市場 Sony面臨79億美元大規模訴訟

2023-11-22 5869
icon
根據IGN消息,倫敦法庭裁定,Sony PlayStation需面臨價值79億美元的巨額訴訟,指控PlayStation 製造商濫用其主導地位,導致對客戶不公平的價格。


這場集體訴訟的訴訟方代表近900萬名PS用戶,消費者權益倡導者Alex Neil 是參與這場訴訟活動的當事人之一,她表示Sony濫用了其主導地位,要求只能透過PS Store購買和銷售數位遊戲以及附加內容,並向開發人員和發行商收取30%的佣金。消費者也因此為遊戲和附加內容支付了比他們本來應該支付的更高價格。


該訴訟最初於去年被提出,Sony的律師曾試圖撤銷訴訟,但法庭允許繼續審理,但同時規定在2022年這項訴訟立案後,再在PS Store消費的用戶應從索賠人類別中移除。

Alex Neil在最近的一份聲明中表示,倫敦法庭的裁決是「確保消費者收回所欠款項的第一步」,目前Sony還沒有回應。


來源:reuter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