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快速調整供應鏈離開中國 將iPhone轉移印度 iPad則轉移越南

icon
據報導,蘋果公司正積極將關鍵的工程資源轉移到越南,以參與iPad的開發和生產,這一過程自2022年6月開始,持續進行了一年多。轉移製造地點的計劃是與中國的iPad製造商比亞迪合作完成的。

IPAD

這次轉移是蘋果首次將NPI資源分配給如此重要的產品。NPI開發意味著蘋果將與比亞迪緊密合作,進行測試、設計,並發現製造中可能出現的問題。


蘋果之所以將生產基地從中國轉移出去的部分原因是為了減少對單一來源的過度依賴。目前,他們仍在積極支持印度,讓其擔負全球四分之一的iPhone產能。這也解釋了為何富士康在印度建廠。


據了解,蘋果及其位於印度的供應商已確立了一個新目標:在未來2-3年內,在印度每年生產超過5,000萬部iPhone手機,並計畫未來進一步擴大生產。

APPL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