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OS 17.2.1 正式版推出 修正 iPhone 部分場景電池耗電過快問題

2023-12-20 20020
icon
12月20日消息,蘋果今日凌晨向 iPhone 用戶推送了 iOS 17.2.1 正式版系統。更新日誌顯示,此次更新包含了重要的錯誤修復,並解決了某些情況下電池電量較預期更快耗盡的問題。


之前 iOS 17.2 更新後,部分用戶反饋最近 iPhone 的續航明顯下降,官方終於關注到了這個問題。


若有類似情況的朋友,建議儘快更新系統,觀察續航是否恢復正常水準。


經歷兩個大版本升級後,目前 iOS 17 整體功能已較為完善,影響使用的 bug 也基本上被逐一修復,例如先前 iPhone 15 Pro 的發熱問題已顯著改善。


如果此次續航問題得到解決,將為 iPhone 帶來更穩定的使用體驗,建議大家在該版本上多停留一段時間體驗。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