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馬斯克稱:AI製作的電影有望在明年出現

icon
馬斯克近日在社群媒體上提到,AI製作的電影有望在明年問世,預示著未來AI可能取代荷理活的電影製作。他強調了一位推特用戶分享的AI生成迷你劇集的情況,其中一隻猴子在神秘洞穴中繪製藍圖並建造球形宇宙飛船,畫面生動逼真。

對於好荷理活乏創意,馬斯克表示不滿。他對即將推出的一系列續集電影提出批評,包括《小丑2》、《功夫熊貓4》、《比佛利山超級警探:艾索·福里》等。他警告道,如果這種情況持續,電影公司可能僅專注於續集而非原創作品。

在此之前,馬斯克曾表示人工智慧帶來的風險將在未來5年內對人類構成挑戰。他的人腦昌片研究公司Neuralink似乎旨在因應此風險,不僅致力於治療大腦相關問題,更希望通過將人類大腦與人工智慧結合,使人類能夠在人工智慧時代保持競爭力。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