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精準爆料《GTA6》預告片名記 預測2024年遊戲業界五大事件包括Switch 2

2024-01-06 3549
icon
曾精準爆料《GTA6》預告片的彭博知名遊戲記者Jason Schreier預測2024年遊戲業界五大事件,當中包括Switch 2:

精準爆料《GTA6》預告片名記 預測2024年遊戲業界五大事件包括Switch 2

1.任天堂Switch 2將會出乎意料:

人們普遍認為任天堂Switch 2會延續任天堂Switch的成功之路,但任天堂的遊戲機總是在某種程度上讓粉絲感到驚訝,預計任天堂Switch 2也會如此。預測:任天堂Switch 2將是便攜式遊戲機,帶有一些奇怪的東西(整合AR又或向後相容NS1收費),一個更複雜的主機,帶有可拆卸的螢幕。

2.沙烏地阿拉伯大力投資遊戲:

沙烏地阿拉伯希望實現石油以外的多元化經濟,已經在電競和一些遊戲公司進行了大量投資。預測:沙烏地阿拉伯將在2024年繼續這條路線,將會收購主要的遊戲開發商或發行商。

精準爆料《GTA6》預告片名記 預測2024年遊戲業界五大事件包括Switch 2

3.整合回歸:

遊戲公司將重新開始併購的動作,潛在買家包括沙烏地阿拉伯和幾家美國科技巨頭:亞馬遜、Google和蘋果。潛在賣家包括Ubisoft、EA以及少數中型遊戲公司例如Gearbox。

4.服務型遊戲將面臨嚴峻考驗:

服務型遊戲面臨考驗已經發生了,但2024年會更加嚴峻。自2010年代中期以來,遊戲公司一直在通過服務型遊戲,其中翹楚命運和堡壘之夜也無法保證永無止境的增長,導致開發商都在2023年進行了大規模裁員。像Ubisoft的怒海戰記和華納自殺小隊這樣的遊戲,每款遊戲的開發時間都超過五年,成本可能在八到九位數,似乎在推出之前就注定要失敗。Sony的PlayStation在2022年莫名表示計劃在未來幾年內推出十款服務型遊戲,將成為這次崩盤的最大受害者。

5.工會的努力將真正開始:

2023年遊戲業界的裁員預計將持續到2024年,北美遊戲產業的工會講在今年發生重大變化。最大的變動將發生在微軟,微軟同意與CWA達成中立協議,並承諾不會干涉員工組織。今年這將開始在很大程度上發揮作用。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