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oogle 推出 Circle to Search 搜尋功能

2024-01-18 6740
icon
2024 年 1 月 18 日.香港:Google 今天宣布推出全新搜尋功能 Circle to Search,讓 Android 用戶直接於正在使用的應用程式上搜尋資訊,而毋須切換至 Google app。

Google 推出 Circle to Search

由 1 月 31 日起,Circle to Search 搜尋功能將在指定高階 Android 智能手機、包括全新Samsung Galaxy S24 系列,逐步在全球推出。全新 Circle to Search 搜尋功能方便用戶在任何手機程式上,按自己習慣圈出、標示、手寫、或點撃各種圖像、文字或影片資訊,就此開始搜尋。


由文字以至圖像,全新 Google 搜尋方式

20 多年來 Google 一直致力為大眾匯整全球通用及有用的資訊。今時今日,不少人透過智能手機瀏覽互聯網接觸世界,我們深深明白,當用戶在手機上專注於某些內容時,要突然煞停來切換至另一程式才可以了解更多相關資訊,會大大干擾整個探索過程。Circle to Search 讓用戶以自然、直觀的方式搜尋所需答案。無論你在使用任何程式與朋友傳短訊、瀏覽社交平台、看影片,當某些內容激發你的好奇心,就用簡單直接的動作圈起、標記、手畫、或點撃相關內容,當下在正在使用的 app 上開始搜尋。


假設你想了解一位內容創作者在其 OOTD(Outfit of the Day)影片中的各項衣飾穿搭,你可以一邊觀看影片、一邊長按 Android 手機的 Home 鍵或導航欄啟動 Circle to Search,搜尋欄隨之彈出,你就可直接在影片中圈起、標記、手畫、或點撃該產品,搜尋欄就會顯示網絡上類似的商品,相關產品廣告亦會顯示於頁面上特定位置。


有了全新的 Circle to Search 搜尋功能,用戶毋須切換應用程式都可快速搜尋資訊。Circle to Search 有望提升用戶對各應用程式及體驗所顯示的內容的參與度。根據 Google 的早期測試,用戶以 Circle to Search 搜尋後,都會回到原先一直使用的應用程式。


Google 願景:未來隨時隨地、隨心隨意的搜尋體驗

Google 一直致力重塑搜尋引擎的功能,過去我們開發了各種新模式,由透過語音說出問題、哼一句歌來搜尋歌曲名字、以至讓鏡頭「看」你所看以顯示更多相關資訊,讓用戶以最簡單自在的方法搜尋。全新 Circle to Search 搜尋功能的推出,意味 Google 帶領大眾向著「隨時、隨地、隨心搜尋」的未來邁進一步。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