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庫克揭示:蘋果計劃推出生成式人工智能功能

icon
美國時間週四,蘋果舉行了2024財年第一財季財報電話會議。執行長庫克(Tim Cook)透露,蘋果正積極研發生成式人工智能軟件功能,並計劃於今年稍後推出。這一消息與資深分析師Mark Gurman的預測相符。

apple ai

Mark Gurman指出,iOS 18可能成為蘋果作業系統史上最重要的更新之一。庫克過去雖然多次提及生成式人工智能,但並未詳細說明。這次的表態可能預示著,蘋果將在今年秋季推出一款引人注目的新產品。

庫克在電話會議中表示:「展望未來,我們將持續投資於塑造未來的技術,包括人工智慧。我們將繼續在該領域投入大量時間和精力,並很高興能在今年稍後與大家分享我們的最新進展。」

雖然分析師試圖從庫克口中獲得更多細節,但他並未透露太多內容。庫克僅表示:「我們的原則是先做再談。我們已經有了一些讓我們非常興奮的東西,因此,敬請期待我們在今年晚些時候的分享。」

近幾個月來,人工智慧軟體功能已在Google和三星的智慧型手機上廣泛應用,成為其主要的賣點。蘋果此次的發表彰顯了其雄心,意在將人工智慧技術融入今年稍後發布的軟體平台——iOS、iPadOS和macOS中。

電話會議結束時,庫克表示:「我想強調的是,蘋果在生成式人工智慧和人工智慧方面擁有巨大的機會。對於更多細節,我暫時不便透露,但敬請期待。」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