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ony 預告下個財年PS5銷量將下滑 不推出重磅大作

2024-02-14 14150
icon
Sony近日發表報告指出,下個財年PS5硬件銷售預計將呈現逐漸下滑的趨勢,並確認在這一年期間將不會推出任何現有大作系列。詳細報告顯示,Sony目前預期PS5下個財年銷售量約為2,100萬台,較先前預期少了400萬台。這項預測反映了主機進入循環後期的現狀,Sony將著重於優化銷售而非追求銷售增長。

在遊戲部門方面,Sony將持續專注於開發高品質單機遊戲和即時服務遊戲,雖然有多個大作正在開發中,但預計下個財年不會推出像《戰神5》、《漫威蜘蛛俠2》等重磅系列新作。

此外,Sony的網路服務收入再次成長,達到1,371億日圓,同時PlayStation網路月活躍用戶(MAU)也達到了1.23億,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100萬。MAU被定義為在該季度最後一個月在PlayStation網路上玩遊戲或使用服務的獨立帳戶的估計總數。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