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Reddit IPO 前出售用戶內容給AI企業 每年獲利6,000萬美元

2024-02-20 5534
icon
根據媒體報導,Reddit已簽署內容許可協議,允許大型AI開發企業的人工智能模型使用論壇用戶提交的內容進行訓練,每年可獲利6000萬美元,目前Reddit官方拒絕回應此事。

reddit


目前許多人認為人工智能模型是自動內容竊取機器,然而國外尚未有針對AI技術使用的正式法律。然而,此舉引起強烈負面輿論,目前尚不能確定不願分享個人資料或內容給人工智能模型的用戶是否具追溯權利。雖然社群媒體平台如Reddit一直利用用戶資料賺錢,但長期提供給人工智能模型資料是否合法尚有爭議。

值得注意的是,此舉可能影響其他社群媒體平台,對平台用戶、特別是藝術創作者來說,將是一個棘手問題,因大多數人不希望工作內容或個人資料被用於訓練AI。

Reddit是全球最大、最受歡迎的網路社群之一,匯聚眾多用戶、主題和意見,特色在於任何人都可參與不同熱門話題討論,形成稱為Subreddits的小社群。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