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任天堂起訴 Switch 模擬器 Yuzu 作者

icon
任天堂對Switch模擬器Yuzu作者提起訴訟的消息已經引起了廣泛的關注。根據推特消息,任天堂指控Yuzu模擬器的開發者違反了數位千禧年版權法(DMCA),並且助長了Switch遊戲的盜版行為。

image


具體來說,任天堂指出Yuzu模擬器技術非法繞過了Switch的軟體加密,並且在遊戲發售前就有超過一百萬次的下載量。此外,Yuzu模擬器的Patreon支援也在此期間內大幅增長。

任天堂主張Yuzu模擬器的開發者通過駭客手段取得Switch遊戲,並製作了每個遊戲的副本,從而構成了侵權行為。儘管與犯罪無直接關聯,但任天堂表示,這些行為導致了《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的劇透,影響了遊戲粉絲的體驗。


image


目前,這起訴訟的具體進展尚不得而知,但任天堂正在尋求對Yuzu模擬器的開發者進行損害賠償,並希望關閉這個模擬器。對於任天堂來說,這是一項重要的法律行動,表明他們對於保護自家遊戲版權的堅決態度。

任天堂多年來一直採取各種措施來打擊盜版行為,而這起訴訟也再次凸顯了他們對於保護知識產權的重視。然而,關於這起案件的最終結果,目前還無法預測,我們將密切關注後續發展。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