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香港搶iPhone 6 奇招百出!

2014-09-12 15225
Tags:
icon
正當大家在努力F5之制,其實應該有不少用家被報紙佬誤導了!F5 這個用電腦去刷官網訂iPhone的方法,早已經被Apple無視了,真正訂到的用戶他們用什麼方法呢?

 

1.iPhone/iPad 進入Apple Store 訂貨
最簡單方法是用原廠Apple 手機進入官方App store 訂貨,這個方法輕鬆進入!成功訂機率70%。

 

2.用新iOS Apple Store App進入預訂
這個方法首先要到網上下載最新人爆燈的App「Apple Store」,需注意這並不是「App store」,成功訂機率85%。

 

3.用手機網頁進入
首先打開手機,用瀏覽器打開http://store.apple.com/hk-zh/buy-iphone/iphone6,然後進入預訂,不過由於連線問題,成功訂機率為60%。

 

4.坊間發明Ddos 攻擊訂機
這個方法暫時未知成功機率,不過就詳盡連齊了所有iPhone6的架構任群選擇,但聽說有可能會被官方Cut 單...

 

5.Bot(機械人)
坊間有用戶發佈了iPhone 6預訂程式,但據說大部份用戶都因此而訂購失敗,所以成功機率存疑!

 

編按:吸收了今次的訂機奇招,希望Apple Watch和iPhone 7 時能對大家有幫助吧!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