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6 預訂創新紀錄!嚇壞用家!

2014-09-13 6625
Tags:
icon
即便醜樣、質疑聲接連不斷,但事實證明,用戶對於大螢幕iPhone的需求果然旺盛。在昨天開始接受預訂之後,iPhone 6的通宵預訂量已經破了歷史紀錄。

 

「消費者對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的反應難以置信,兩款產品的通宵預訂量創造了一向新紀錄。」在週五發給Re/code的一份聲明蘋果表示,iPhone 6在開啟預訂12小時內已經創造了一項新的歷史紀錄,但並未透露具體數字。不過相信已經夠嚇得用家半死,這代表要快速入手的話,付費不低...

 

週五早些時候,美國運營商AT&T也宣佈,iPhone 6的預購數量「數以萬計,讓人震驚」,已經超過了去年的iPhone 5s以及iPhone 5c。去年,後者曾在發佈後的首個週末,預購量達到900萬台,由此來看,iPhone 6肯定要比這個數字多。消費者對iPhone 6的熱情一度讓蘋果線上商店處於癱瘓狀態,昨天參與預訂的同學一定能感受到。目前,5.5寸iPhone Plus首批供貨量已經銷售一空,預計發貨時間為3-4周。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