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ygames 手遊《賽馬娘 Pretty Derby》3月12日新增新角色「創昇」

2024-03-11 5248
icon
今日(2024年3月11日),Cygames宣布將在其運營的手機應用程式《賽馬娘 Pretty Derby》(iOS / Android / PC)中於3月12日12:00新增新角色「創昇」(CV:塚田悠衣)。


Transcend是一款 ★3賽馬娘,以曾贏得四項泥土 GI 賽事,例如日本杯泥土賽 (Japan Cup Dirt)的賽馬為原形。它最初出現在2024年2月18日播出的官方直播節目《Paka Live TV Vol.38 3週年快樂冬日祭!》中,但不到一個月後就迅速推出。考慮到她的歷史記錄,看起來她將是一位活躍在泥土路上的馬女。



同時,官方也宣布將舉辦「3週年精選pick up應援卡扭蛋」。SSR大鳴大放(速度)、SSR Sounds of Earth(耐力)、SSR目白麥昆(智慧)等非常強大的SSR輔助卡都是首次重印,所以這個扭蛋也值得關注。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