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少年為向女神表白去得太盡而驚動警察!

2014-09-13 3473
Tags: 2014Mainland
icon
為了追女神,你可以去得有多盡呢?近日雲南一名16歲少年,因為喜歡鄰居30歲的大姐,便半夜爬窗向女神表白,結果這個舉動嚇壞了自己心中的女神,同時也驚動了警察。

 

 

 

根據大陸傳媒報導,16歲的小田自從遇上了鄰居30出頭的小芳便情竇初開,隨著日子一長,跟女神表白的衝動也愈發高漲。打聽得知小芳獨居,於是小田就打算向女神表白,經過十多分鐘的思想鬥爭,小田終於鼓起勇氣敲響了小芳的房門,可裡頭已經沒了動靜。

 

 

小田回到自己單位輾轉反側,決定爬窗到隔壁單位向小芳示愛。小田推開露台的窗戶走進小芳的家,看到她已入睡。當小田靠近時,小芳嚇得大叫。小田堵着小芳的嘴說不會傷害她。當小芳奮力掙扎時,小田大喊:「我喜歡你」後便倉皇逃跑。

 

 

不過沒多久民警敲開了他的大門。雖然小田反復強調自己並無惡意,這樣做是為了向女神表白,當由於觸犯了法律,目前小田因非法侵入他人住宅被警方治安拘留。

 



Tags: 2014Mainland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