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秘技教授!iPhone 6預約購買教程!

2014-09-15 36068
Tags:
icon
當Apple宣佈首發名單的那一刻,大家發現中國大陸不在首發名單中的那個瞬間,相信廣大粉絲們都興奮了。

 

是的,今年的iPhone首發名單中並沒有中國大陸,但終究受影響的還是廣大急切想要拿到新iPhone的同學。炒家又可以大賺一筆了,在經歷過去年5s的搶購風暴後,多次失敗外加若干次成功的經驗,讓筆者對預約購買可謂是會心一笑。今天就通過往屆經驗為大家講解iPhone 6 & iPhone 6 Plus的預約購買。


準備工作:
1、香港身份証
2、香港SIM卡
3、接收超快的手機
4、年滿18周歲

 

根據經驗,預約介面將會是此鏈結:https://reserve.cdn-apple.com/HK/zh_HK/reserve/iPhone/availability

 

查詢供貨狀態鏈結:https://ireservea.apple.com/HK/zh_HK/reserve/iPhone/checkAvailability

 

如果頁面出錯,可以打開http://www.apple.com/hk/retail/通過點擊「預訂」進入。(由於暫時沒有開放,所以暫時以文字描述)



預約分兩步,第一步是通過手機發送短信獲取驗證碼,輸入並填寫正確進入預約介面。(注意,每個手機每天只有一條驗證碼,多發無效。)這是去年的介面,在這個地方是沒有任何手段可以偷懶的,所以用戶一定要快速接收並正確輸入,驗證碼必須一次通過。第一輪衝刺必須過,否則將會是遺憾的一天。還有秘技!

 

入選秘技教路!

1.選門市要選人氣低的。

2.顏色金色必然是最多人選的(因為最搶手嘛),可選別的顏色。
3.記得不要選合約,要選「已解鎖」。
4.記得每名預約最多可購買「2部」。
5.名字和姓氏注意清楚。



第二步是選取與輸入個人資料的時間,根據官網需求填寫資料。注意姓與名必須分開。郵箱一定要填寫正確,成功與否全靠郵件通知。如果成功,將會出現這樣的頁面。這時候可以關閉網頁,因為這根本不是重點。真正成功了的話是會收到郵件的。如果沒有收到郵件自己跑過去購買的話Apple是不會理你的。購買時間與地點一切以郵件為准,一定要有郵件!



最後,預祝大家不要碰上這種情況。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