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傳言《Silent Hill 2:重製版》將在5月PS活動上亮相

2024-04-03 3103
icon
今年早些時候,Konami在Sony State of Play活動中公佈了《Silent Hill 2:重製版》的預告片,讓粉絲首次見識到了遊戲的改版畫面。儘管這段預告片引起了一些爭議,但據稱Konami將在即將到來的5月Playstation活動中再次展示這款備受期待的生存恐怖遊戲。


據知情人士Jeff Grubb透露,Sony計劃在5月舉辦與Playstation相關的活動,並且《Silent Hill 2:重製版》將成為其中的焦點之一。


silent hill 2


此外,這款遊戲最近也通過了ESRB和韓國分級機構的評級。PlayStation早前宣布將在今年推出這款遊戲,因此粉絲們對於即將到來的展示活動期待高漲。

Jeff Grubb並未具體指明5月活動的形式,是另一場State of Play還是PlayStation Showcase。然而,考慮到去年5月發生的PlayStation Showcase,顯示Sony可能會有類似的計畫。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